close
《第20章》
生涯中第二次翹課竟也是和紀顏少一起的。
因為剛剛發生的事情,讓我想認真讀書的心情快速像水蒸氣一樣蒸發。
紀顏少卻吐嘈我:「認真讀書還會交男朋友?」,令我無言以對。
這麼說來,紀顏少倒是挺認真的哦!
很少聽他提及有關女朋友的事,也沒有見過他的女友,不過他應該是有女友的人,這點錯不了。

相反過來,從我上大學以來,莫軍又換了有五個以上的女朋友,至於目前還在和音樂系美少女奮鬥中,唉。

「紀顏少,都沒聽過你女朋友的事耶。」果真麥當勞是年輕人最好的朋友,我咬了一口新推出的米漢堡,內心有了「不過就是米」的評價。

看到紀顏少又看到食物,我頓時想起先前那個日式料理之大賭注。
我並沒有吃到吐啊?! 這個不守承諾的男人。


「我? 目前單身,誠徵女友,怎麼? 妳要報名嗎?」他很誠懇的說
喝了一口手中的大杯可樂。
「怎麼可能?你是紀顏少耶! 是紀顏少不是勘吉耶!!」我好像老在傷害勘吉那薄弱的自尊
「沒唬你呀! 從我高中畢業後,女友跑去英國讀書,到現在一直都是單身。」瞧他講的一副輕鬆派
「是喔...所以就這樣不了了之?」
「一定嘛,遠距離戀愛很辛苦的!」他趁我不注意時,偷咬了我的米漢堡
「喂! 這是我的漢堡耶! 哦...所以你現在不交女友是因為還愛她囉!」
我真的很好奇。
「難吃耶....嗯...有一半是吧...另外也是因為喜歡的已經被別人把走囉!」我覺得很好吃耶。
我一心只想著漢堡好不好吃,卻沒有想到他最後那一句話。
「好可憐啊...那你好好加油吧! 」哈哈,18年來終於有了向單身的人炫耀自己有男友這一天
「對了,小翼沒跟妳說過,小莓就是他的前女友嗎?」他搔搔頭
心中的醋意指數突然狂飆。

我搖了搖頭,賭氣地將米漢堡死命塞進口中。

「咳..咳...咳....」
「妳幹麻吃那麼大一口啊? 噎到了吧! 來,喝可樂!」他把自己的可樂給我喝,拍了拍我的背

我沒發現,原來這叫間接接吻。
再也不吃米漢堡了。

「我沒跟妳說小莓的事,是因為我怕妳會亂想啦!」翼在我床邊,搖著我的手臂,聽說是紀顏少叫他來的。
「聽不到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將棉被拉到頭上,躲在被窩裡耍賴,畢竟我認為這件事我一點都沒有錯。
「這樣就聽的到囉!」他把我的棉被拉開,在我耳邊俏皮的說
我哼的一聲,棉被被掀開,我再拉回來就好啦。
彼此就這樣玩了拉棉被的遊戲有了n回,棉被就處於被拉開與被拉上的狀態,不停的轉換。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 臉會不會很痛?」他又再度搖著我
「痛啊!!」說到被打我真的是超級不甘心,於是乎我從被窩裡探出頭來。
「看到我就不痛啦,嘻──!」他笑,手放在我臉上,輕輕地捏著我的臉
「哼! 看到你我不只臉痛,我心也好痛!!」
這種感覺就像買了刮刮樂,卻沒中獎,同為一種欺騙的行為。
「小莓她真的是過去式了,妳再這樣,我就不理妳囉!」
據我所知,莫軍、紀顏少和翼這三位男孩,脾氣也是好的出名。
「好嘛...只是我還是很在意啊!」
會在意,代表我深深喜歡他嗎?

我想是的。

「難不成...有人在吃小莓的醋囉?!」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必須說...
「是。...那又怎麼樣....」嘴硬。
「不怎樣呀。只是我很高興妳吃醋,真的很高興。代表我在妳心裡有一定的份量。」他笑著。
那我呢? 我在你心中又有多少份量?
我想問,可是我內心深處還是會感到一絲恐懼,害怕不是我要的答案,那麼我會連最後的一點勇氣也被現實吞噬掉。
「泰迪也很開心妳吃醋呀!」他走到門外,又走進來。
抱了一隻大泰迪熊,說是要送給我。
「叫泰迪太普通了啦,沒創意。」
「要不然叫什麼呢?給妳取。」他呆呆的問我,就像頭上掛滿了問號一樣。
剎那間我覺得他跟這隻熊簡直就是兄弟。
「叫小翼..! 沒錯,就叫小翼!」
「...不要啦! 哪有人用自己男朋友的名字當寵物啊!」抗議無效,小翼是我的。
「聽不到聽不到!!」我從他手上搶過小翼,又一次躲到被窩中,可惜牠太大,上半身還露在外面。
「呃..小..小翼啊! 你改一下名字好不好呀? 哥哥不喜歡這個名字耶...」我的男朋友,居然試著想要跟一隻娃娃熊溝通?!
「不要,小翼說他愛死了這個名字!!」我代替小翼說
「可、凌──!!」他拿我沒輒

原來整自己男友有這麼大的樂趣。

現在我有兩個小翼,一隻我的熊,一個...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5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