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章》

「下次再來玩哦…」紀媽媽站在火車站門口對我揮揮手
「會的。紀爸爸紀媽媽,掰掰。」紀顏少催促我趕快上火車
這回火車票得買兩張了。

在開往台北的火車上,我靜靜地靠在紀顏少的肩上發呆。
「在發什麼呆啊…?」他低下頭問我
想到那天來高雄時,在火車上發生的那件趣事,不禁會心一笑。
當我想起達文西時,一陣耳熟的叫賣聲又再度傳來耳邊,那種怪怪口音任誰聽到一次以後,都忘不了的…
「鐵路便當、魷魚絲。鐵路便當、魷魚絲。」聲音越來越近
決定再來挑戰一次,莫軍說過我是一隻不怕死,而且還愛找死的蟑螂。
「我要一個鐵路便當。」還未開口,在身旁的紀顏少大喊
「鐵路便當、魷魚絲。鐵路便當、魷魚絲。」果然是達文西的作風
「我要一個鐵路便當。」紀顏少的反應跟當時的我一樣,再叫一次
「鐵路便當、魷魚絲。鐵路便當、魷魚絲。」
「我要一個鐵路便當,達文西。」
啊…等等,他怎麼會知道她叫達文西呢?
「紀白痴,過了這麼多年你還是一樣弱智。」達文西推著只裝滿魷魚絲的推車停下來,罵著紀顏少白痴
「拜託,達文西,這麼久不見還要這樣虧我啊?!」
「誰跟你達文西,姐姐又沒在北上線的工作,白痴。」姐姐?!
「哦…原來你是達西西啊…抱歉抱歉…你們長的一個樣。」達西西?!
經過紀顏少的解釋後,原來他們是國中同學,畢業後達氏二姐妹便到鐵路局去工作,現在在做火車服務小姐的工作。
達西西,這已經可以列入十大怪名裡面了。
「對了…東東怎麼樣啊?」不會又是個達東東吧
「我哥啊?!還是一樣啊…」
有趣的一家人。
「好啦…不跟妳瞎扯…我要一個鐵路便當啦!」紀顏少終於回歸正傳
「沒了。」她真的是達文西的妹妹呢,作風完全一致。
「那魷魚絲一包…不要跟我說沒有,不然你推車上的是鬼喔。」他居然沒被秒殺出局
「好啊…一包五百。」
他沉下臉,出局。
最後,在火車上,我們什麼也沒吃。

離家出走兩天,什麼事全都解決了,不再吃醋不再難過,因為他愛我,我也愛他。
回台北最不想見到的人物便是單品妃,紀顏少卻說她欺負我夠多了,該是欺負回去的時候了…。
當我一開家門,果然單品妃眼尖。
「豬──!!妳和顏少為什麼手牽手?說清楚!!」潑婦上身了
「我是他女朋友,不能牽手嗎?那這樣好了。」我改抱住他,紀顏少則基於「好歹她是我初戀」的關係,決定什麼話都不說
「什麼───?!妳再給我說一次!!」瞧她氣的臉都脹得紅通通,沒聽清楚,應她要求我人很好的再說一次
「我是他女朋友,不能牽手嗎?那這樣好了。」
「啊啊啊───!莫可凌!!!」她對我比出中指,應該是兩天下來她向莫軍學習的成果
「妳吵個屁啊潑婦!閉上嘴!!」莫軍從房裡走出來
看他的臭臉,想必是在趕N個月前早該交的報告,而很明顯地,單品妃重重打擾他的進度
「啊啊啊───色情狂大色胚!!穿條內褲還有臉出來啊!!」當莫軍壓力大時,就會穿著一條內褲在家中晃來晃去
我第一次看到,有女人看到這樣一個帥哥只穿內褲,不會害羞還敢罵色狼。
單品妃妳果真好樣的。
「媽的勒,靠!!」這回他左右開攻,左一隻中指,右也一隻
「潑婦!行李都幫妳準備好啦!快滾吧!」同樣在莫軍房裡趕報告的勘吉學長與在房間裡玩魔獸爭罷的冷笑話二人組一同現身,將她的大小行李全拿出她那「比英國浴室還小」的客房裡
她氣呼呼的瞪這我們大家。
「瞪什麼瞪啊!沒看過美女嗎?!」怎麼小敏也在這呢?
我不在家的時候,到底家中發生什麼事了呢?
「來啦…送妳一隻鬼牌當符咒!滾回妳的地獄吧!!」A夢學長同樣穿著條四角褲,那條印有哆啦A夢的藍色褲褲,手裡射出一張鬼牌。
大家都替我出了氣。
「妳好走。」翼學長最有禮貌的向她鞠躬說掰掰
「啊──你們這群人給我記住!!」她頭也不會地摔我們家的門
「就怕妳記不住我們啦!!!!潑婦!!」大家一起跑出去送她,莫軍對她大叫
只見大家手裡拿著裝滿水的水桶,深信著泰國人所謂潑水去霉運的習俗,為了單品妃好,替她去去霉氣。
「一…二…三──!!!!單品妃再見!哈哈」A夢學長倒數計時,所有人一同將冰水往她那貴的要命的香奈兒洋裝一潑
再見了,單公主。
「啊───我恨你們!!」她真是不懂的感恩,還說要恨我們
「哈哈…成功囉!我們替妳報仇啦!!」莫軍穿著那條四角褲又跳又叫,忙著跟大家擊掌
「謝謝你們…莫軍你接招吧!哈哈!」我與紀顏少透過心靈溝通,他很有默契地將一桶裝滿新水的桶子遞給我,我潑向莫軍
我想大家都該去去霉運了。
「天呀天呀…救命啊…」一群大學生在巷子裡玩起了潑水大戰
陽光灑在我們身上,水在我們的笑容下閃耀著,揮霍我們該有的青春與活力。
「阿軍!你的四角褲超幼稚的耶!」全身溼透了的紀顏少對著莫軍大笑
「這明明就超可愛!阿少接招!」莫軍接起水管,對大家攻擊起來
順道一提,莫軍今天穿的是粉色系的hello kitty。

我們之間的愛,在大家此起彼落的歡樂笑聲中,經過了水的洗禮,會感到更多的感動,就算有一天,我們就算像水一樣蒸發成了空氣,愛還是會永存人間…。

再見了,我的愛情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5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